Friday, November 5, 2010

I'm on the MAGAZINE!!! 媽,我上雜誌啦!!


11月份的The Big Issue大誌雜誌終於出刊了,在第69頁可以找到我的文章「動物實驗101」!很榮幸能夠跟我的偶像伍佰一起放在同一本雜誌,我妹說我不知道是上輩子做了什麼好事才有這等福報哈哈哈!當然也要感謝所有曾經幫助過我、還有曾經看過「良心消費」的讀者們,因為知道有人看我才能繼續寫下去呀!


The Big Issue在英國已經有19年的歷史了,由John BirdGordon Roddick (此人為The Body Shop創辦人Anita Roddick的先生)於1991年創立。雜誌的成立宗旨是要幫助街友從一個向人伸手要錢的角色,藉由販賣雜誌得到的錢,重新站起來,自食其力。簡單的說,一本雜誌台幣100元,50元是街友的利潤,25元給社福團體,剩下的25元才是雜誌的收入。現在在各大捷運站出口都可以向穿著The Big Issue背心的街友購買,幫助他人幫助自己,而且雜誌內容相當豐富,以100元的價格獲得許多有趣的新知,真的是相當划算!

我自己每個月去買雜誌的時候也會盡量挑選不同的街友,希望可以跟更多的街友對話。目前買過的是公館捷運站1號出口的、公館誠品門口的、師大路與和平東路口的幾位街友。這幾位伯伯都非常有趣,我也都會跟他們聊一下天。公館誠品的伯伯看到買雜誌的人就會高興的說「這個雜誌看了會變聰明喔!」,而捷運站的伯伯則是大力稱讚雜誌內容非常豐富,是一本有深度的雜誌!

以後希望也能夠持續在雜誌上寫些與動物、與良心消費相關的文章,讓更多人關心這個議題!最後還是感謝大家支持,請各位持續光臨~~
雜誌內的「動物實驗101」文章

雜誌內的「動物實驗101」文章


5 comments:

  1. 讚讚讚~~恭喜您~~並感謝您啊~~繼續努力!!!!要繼續寫喔~~~

    ReplyDelete
  2. 版主您好~
    我是剛剛在網路上晃,無意中在http://blog.yam.com/veltiver/article/2929834這個blog中看到您的留言~之後連結過來的!在上記blog中看到那個blog的版主回應您的話語,真是憤怒又無奈,有些人就是自認為人類比較高尚;只有人的生命才可貴...我想,多和那種人解釋什麼,都是浪費時間多費唇舌吧...唉~不過很高興還是有像您這樣為了動物們努力的人!真的很感謝您分享blog上這一些!!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打不开你给的网址。怎样联系到博主呢?麻烦你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