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Aubrey Organics 使用心得


在經過了長時間沒有update我的blog之後,我決定要復活了!
這段時間累積了不少「作品」,其實也就是我最近敗家的cruelty-free stuff,在這裡面包括我肖想了非常久的Aubrey organics的洗面乳+化妝水。

很慚愧的是,之前在美國的時候完全沒有注意到這個牌子,完全不會去逛Whole Foods的保養品section,大部分都是在逛百貨公司買Kiehl’s或BeneFit等(誰無過去呢!),自從知道動物實驗的恐怖後我才開始只買cruelty-free的東西,所以對頂頂大名的Aubrey Organics我真的知道的太慢了!關於更詳盡的Aubrey Organics中文介紹請按這裡

一開始是上網站去看,發現網站做的非常悅目,看了就覺得很舒服。

後來更是發現他有做個貼心的皮膚類型與推薦產品的matrix,真的超貼心的。

點圖可以直接進入網頁做皮膚分析!

來找找我的skin type,是屬於combination oily混和油性(其實以前在美國因為氣候乾燥,我是算combination混和型,但是台灣氣候潮溼我就一天到晚臉都油油的,所以就自動升級到了混和油性肌膚了)。適合我的洗面乳跟toner是Blue Green Algae藍綠藻。聽起來有點奇怪,但是因為我是迷信自然的人,對我來說居然特別有吸引力!

順帶一提,頭髮的類型也有做一樣的matrix喔(看下圖),可以依照自己的頭髮類型來選擇適合的產品喔。



再來看看價格,一罐$15.48美金不含稅,所以合台幣大約是540元,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喔對了,在這邊提醒各位上美國網站比價的朋友,美國網站上面都是不含稅的價格,通常稅金依各州情況不同而定,而每州的每個城市sales tax也不太一定,基本上在加州是從8.25%甚至到10%不等。所以在網路上面買東西一定要把稅金自己加一下,通常我都是估個10%比較保險,所以這邊我的算法是$15.48*1.10=$17.028,再乘上台幣稅率抓個大概就是540元台幣。解說完畢!

結果上台灣的網站(PChome、Payeasy、momo購物、Yahoo)居然都要賣到800多塊,後來不甘心跑到City’s Super去看也是差不多八九百。對我來說實在太貴買不下手,只好拖我在美國的妹妹幫我找,不過她也找了好幾次WholeFood’s、Trader Joe’s都沒有,我想我只好死心了。這樣大概已經經歷了兩個月了吧,某一天,我的好朋友突然丟了一個網頁給我,是7-11的7net購物網站,在做三件七折的促銷!二話不說我就選了洗面乳、化妝水外加一塊肥皂(因為不知道要買什麼了),結果,好消息,三件不是七折,自動變成三折了!!!!三折!!!!!(標錯價?)所以原本900(藍綠藻洗面乳)+660(藍綠藻化妝水)+350(尤佳利清爽皂)=$1910,瞬間變成$573!!!!!!!!!比只買一瓶洗面乳還要便宜!!!!實在是太開心了,馬上就跟我的好友說,於是她也二話不說買了玫瑰的洗面乳化妝水等(我會問她心得)~第二天馬上衝去ibon付款,隔了大概兩天我的貨就來了!!

回家以後非常興奮的打開來用,發現他的洗面乳有點像那種火山泥的感覺(沒有顆粒),味道也很香,是屬於清爽的。因為我沒有聞過藍綠藻是什麼味道,所以我也不敢說這個就是藍綠藻的味道,但是基本上味道清爽、洗完後臉部很乾淨但不會乾澀緊繃,就達到我的目的啦!化妝水的話我覺得也是很好用,但是在這邊我一定要坦白一下,其實我從來就不是很瞭解化妝水的功用是啥......就是我洗完臉會用化妝水,但是用完並不會感受到顯著的差異(不會覺得皮膚瞬間變好),只有如果一陣子不用的話,就會開始覺得臉乾乾的,好像需要用一下。之前的我一直是用Kiehl’s的小黃瓜化妝水,之後換成金盞花的。其實在用Kiehl’s的小黃瓜時我覺得蠻沒用的,後來金盞花比較有用,可是也說不出來到底是有用在哪裡。所以這次我的Aubrey Organics的化妝水當然也是因為「本來就是洗面乳+化妝水」的原理才買的(我當然知道洗完臉後毛細孔張開所以需要用化妝水來收斂的道理,不過我個人是沒有什麼特殊感覺覺得洗完臉後毛細孔全都被張了,需要把他們都閉起來這樣)。我對化妝水就是在我洗完臉後用,有時候會感覺到臉部把水份吸收進去的感覺(臉癢癢的那樣),這種時候就是我自己告訴自己「化妝水開始進入我的毛細孔了!」的時候,其他的話我真的都還好耶。所以關於化妝水,我也沒辦法很明確地說「超有用」這種話,抱歉啦各位。

這就是這次的Aubrey Organics使用心得,再跟大家說一下就是7net現在還是有「Aubrey Organics 兩件八折」的活動,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上去看一下(如果幸運搞不好還是會有標錯價的好康出現的喔!)。

順帶一提我覺得Aubrey Organics網站實在是做的太棒了!因為他居然有一個頁面是專門在介紹各種各樣天然保養品裡面的成份的。寫的很詳盡喔!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我覺得真的是製作非常用心的網站。可以點圖直接連接喔。


這是就到這邊啦,請繼續收看我的心得還有其他的cruelty-free相關資訊!

7 comments:

  1. 呼哈哈
    妳終於發新文了XD
    我也剛寫好這次的無動日用品文
    http://queen516zz.pixnet.net/blog/post/32097359

    話說
    Aubrey排進我的購物清單裡很久了
    苦於價格居高不下一直沒有入手
    看到那個"三折"我覺得一定是工作人員手誤了啦!
    可惜我才剛補完貨(飲恨)

    ReplyDelete
  2. 對呀~~我之前太忙了就荒廢了!現在開始會好好努力的
    Aubrey其實真的蠻好用但是價格實在是訂太高
    希望他可以早日跟Natio或是Avalon一樣變成比較平易近人的價格!三折真的太高興了!!不知何年何月才會再發生這種好康的...雖然說台灣網站好像常常會出現標錯價這種事情,下次有的話我會記得通知你的!!!

    謝謝你定期收看喔:)

    ReplyDelete
  3. 哈哈!
    那就萬事拜託了XD

    ReplyDelete
  4. 看了好心動呢~~~~!還有皮膚檢測,真的好想試試看喔......
    可惜我是英文苦手......orz

    ReplyDelete
  5. vitacost ,iherb 等美國保健食品網站有賣,約7.5~13.5美金而已,寄到台灣只要4~6美金(一公斤內平信),也可寄DHL 便宜不少

    ReplyDelete
  6. 去iherb買http://www.iherb.com/search?kw=aubrey%20organics#bid=AUB&none
    便宜一半
    買夠USD40 合共重4磅(1814克)還免運費
    再用優惠碼DJL298 減USD10!

    ReplyDelete
  7. Very inspirational to hear about someone pursuing their dream and becoming successful instead of following the traditional path.
    -------------
    E cigarette

    ReplyDelete